close
前幾天的新聞說王建民在慢跑訓練時大腿拉傷
經過MR檢查確認是一級拉傷
球團會把他放上DL
預計四月下旬才會出場比賽
 
唉......看到這個消息時真是無言
本來想說如果王建民在開幕戰先發的話
無論如何都要買張票衝BRONX
看樣子還是在家看YES轉播好了
看有沒有機會聽到MICHAEL KAY的" SEE YA!!!"
 
來紐約三年  自從王建民出頭後
常有台灣的朋友問我有沒有去洋基球場看他比賽
雖然我喜歡看棒球賽 但還遠算不上是棒球迷
也不是王建民的球迷(哩謀愛歹玩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)
不過他還是我去YANKEE STADIUM的動力啦
初登板的時候 我和同學守在小小的電視機前等雨停
第一敗我也有看 =.=
第一勝的時候我在球場一起體驗紐約人的Standing Ovation
去年季末菜鳥的變裝秀我也親眼目擊
當然 也在現場看過他被打爆.........
在現場看球是很好玩的事
只是沒有王建民 我實在是沒那麼多動力跑去YANKEE STADIUM
下篇繼續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o be continued.......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Ching-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